close

2013-10-15

 

自從上星期五 和同事聚餐吃了 瓦城

就覺得 泰國菜 好好吃喔  思思念念的就是想吃 泰國菜

所以 這個星期與老姊的 吃胖胖晚餐約會  就選定了 泰國料理!!

上網一查才發現 台中的泰國料理也太多間了吧

有很多看起來都相當的不錯  但同樣的  價錢也都不低

後來查到這間  網路上評價不錯  價位也不高 

位於公益路上的  芭泰小廚‧泰式料理

店面小小的 在公益路上靠近文心路  星巴克的對面

 

我和老姊到的時侯大約是六點鐘  店內竟然沒有客人 

害老姊還猶豫了一下  很怕踩到雷

但後來等我們  用餐完 店內一樓的坐位 可是都坐滿了

 

芭泰.jpg 

 

整間店的感覺還滿溫馨的 

擺飾也都帶有泰式的風情

 

芭泰2.JPG 

 

一入坐  就會先送上開水  及菜單

價格相當平價  (比起一般泰式料理的連鎖店來說)

 

芭泰1.jpg 

 

當天我們點的餐點為

★超值雙人餐 NT-$398(打拋豬、蝦醬空心菜、娘惹魚、紅茶、泰式奶茶)

★金錢蝦餅(小) NT-$180

★泰式茉莉米飯 NT-$15 X2

總共消費 NT-608 (不收服務費喔!!)

 

芭泰3.jpg

✪泰式奶茶/紅茶  套餐附   ✪泰式茉莉米飯  NT-15/1碗

 

點完餐沒多久  飲料 及 泰式茉莉米飯 就上桌了 

呃...飲料也太迷你可愛了吧...

我想 應該是因為是套餐所附送的 所以份量較小

紅茶 喝起來 尚可  (老實說  沒什麼特別印象)

泰式奶茶 偏甜  喝起來跟一般的奶茶沒什麼不一樣

(和印象中喝過 紅舍、瓦城 的泰式奶茶不太一樣)

泰式茉莉米飯  吃起來有米香味  但口感上屬於軟黏

我個人比較喜歡 QQ 有嚼勁的 泰國米 (看起來尖尖 長長的那種)

 

而雖然是點了兩碗  但上桌還是用了泰式鍋子

份量還滿多的  我和老姊吃的剛剛好

如果是男生 可能就要多點一些

 

芭泰4.JPG

✪泰式酸辣湯 FREE!! 

 

突然的 老闆娘 送上了兩碗 泰式酸辣湯   說是 招待 的

凹屋~  也太棒了吧! 

酸酸辣辣的口感  超級開胃  而且裡面竟然有隻大蝦

蝦子吃起來 很新鮮  搭配上 洋蔥 及 金針菇  好喝!!!!

我和老姊的 好感度 馬上從

看到飲料的 50分 飆升到 80分

 

我和老姊還 沉浸 在 好喝的湯品中時

我們的菜 也火速的上桌了  (上菜速度很優!!)

 

芭泰5.JPG

✪打拋豬 NT-$180

 

這道菜是老姊的第一名   一入口直呼  好下飯啊!!

碎豬肉帶點油脂的部位  吃起來很順口  不會覺得乾澀

口味也很適中  不會讓人覺得鹹  可以一口一口配上好幾碗飯

 

芭泰6.JPG

✪蝦醬空心菜 (大)NT-$130 (小)NT-$110

 

當天因為太餓了 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拍照...

而這道菜看起來很普通  但實際上很好吃!

我本身吃空心菜 只愛吃綠葉部份 

但這盤菜我可是連菜梗也吃的乾乾淨淨

蝦醬的味道都融入空心菜裡

當下一度覺得 飯不夠啊!!

 

芭泰8.JPG  

✪娘惹魚 (大)NT-$250 (小)NT-180 

 

炸的酥香的魚肉 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這個醬汁 又讓我們 多吃了好幾口飯

而基本上這個醬汁 口味相當 的重

所以吃不太出來魚肉本身的味道

但 魚肉和醬汁搭配在一起 還是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芭泰7.JPG

✪金錢蝦餅 (大)NT-$250 (小)NT-180

 

這裡沒有賣常見的 月亮蝦餅 

但老闆娘說 這道 金錢蝦餅 也是店內的招牌喔

肥肥厚厚的蝦餅  先不沾醬吃 可以吃到濃濃的蝦味

咬開後是看的到整隻蝦仁 看起來料很實在

老姊覺得 蝦味十足!!

 

 

一頓飯吃下了  我們一個人花了 NT-$304

以泰國料理 以及當天吃到的食物  來說 

真的是太便宜了!!

雖然我沒有特別研究泰國料理

但這一餐吃下來  覺得 每一道菜都好吃

對於不愛吃辣的我來說 這裡的口味 剛剛好

老姊  給的評價也很好

下次再來試試其它的菜色!!

 


Information

芭泰小廚‧泰式料理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50號
電話:04-23277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